欧冠-阿扎尔传射威廉2球 切尔西4-0客胜提前出线

2017年11月23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4-0客胜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3日01:00(阿塞拜疆当地时间22日19:00),2017/18赛季欧冠第5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4比0大胜卡拉巴赫,阿扎尔传射,威廉梅开二度,小法破门。切尔西提前1轮出线并以2分优势领跑。

  这是切尔西队史首次做客阿塞拜疆,此前曾在主场6比0大胜卡拉巴赫。佩德罗、威廉、吕迪格和路易斯轮换回到首发。

切尔西首发11人
切尔西首发11人

  切尔西开场后就控制比赛。开场仅4分钟,威廉传球偏转,小法禁区弧内的射门正入门将下怀。随后路易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顶高。卡拉巴赫第13分钟险些破门,梅德韦杰夫踢墙配合后趟球稍大,另一侧跟进的米歇尔小禁区前抽射憾中横梁弹回,阿尔梅达凌空扫射偏出。

卡拉巴赫队长(14号)被罚下
卡拉巴赫队长(14号)被罚下

  切尔西第21分钟取得领先,威廉接直传后在禁区边缘内被防线最后一人的萨迪戈夫拉倒,卡拉巴赫队长被红牌罚下,阿扎尔点球低射骗过门将入网。阿斯皮利奎塔传中,阿扎尔头球攻门正入门将下怀。切尔西第36分钟扩大比分,威廉前传,阿扎尔脚后跟妙传,威廉14码处推射入网,2-0。

阿扎尔同威廉庆祝进球
阿扎尔同威廉庆祝进球

  切尔西第52分钟错过机会,小法精准长传,反越位成功的佩德罗小禁区右上角外的单刀射门被门将出击挡出。卡希尔替换阿隆索出场,阿斯皮利奎塔改打左路。坎特传球,阿扎尔禁区左肋10码处的射门又被扑出。随后莫拉塔替换阿扎尔出场。第68分钟,吕迪格直传,莫拉塔10码处单刀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威廉再赚点球
威廉再赚点球

  阿斯皮利奎塔直传,莫拉塔越位位置破门被判无效。第73分钟,卡拉耶夫禁区内失误后拉扯威廉犯规,小法射入点球因队友抢先进入禁区而被判无效,小法点球重罚再射左下角入网,3-0。坎特被德林沃特换下。小法传球,莫拉塔禁区右肋的射门又被扑出。第85分钟,佩德罗传球,威廉突破至禁区弧边缘抽射,皮球贴右侧立柱入网,4-0。

  切尔西(3-5-2):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2-吕迪格;21-扎帕科斯塔,4-法布雷加斯,7-坎特(75',6-德林沃特),22-威廉,3-阿隆索(58',24-卡希尔);11-佩德罗,10-阿扎尔(65',9-莫拉塔)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

  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0力克罗马。第69分钟,科雷亚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格列兹曼小禁区边缘倒钩破门。第83分钟,罗马后卫布鲁诺-佩雷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5分钟,格列兹曼直传,加梅罗禁区右侧晃过门将后小角度射入空门。马竞落后罗马2分。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欧冠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