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桑切斯就是英超的詹姆斯 他对胜利充满渴望

2017年11月21日14:38 新浪综合
蒙雷亚尔:桑切斯就是英超的詹姆斯

  根据《伦敦晚旗报》的消息,阿森纳后卫蒙雷亚尔表示,他的队友桑切斯就是英超的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是NBA现役最强球员之一,同时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蒙雷亚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桑切斯就是英超的詹姆斯,桑切斯是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我有机会每个早晨都和他一起训练,我知道他充满竞争性,这点和詹姆斯很相似。”

  明年1月,NBA将继续在伦敦举行常规赛,对阵双方是已经取得16连胜的凯尔特人和恩比德、本-西蒙斯领衔的青年近卫军费城76人。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蒙雷亚尔表示:“由于我没有机会在电视机前看NBA直播,这将是个特殊的时刻。我去年也去现场看了比赛,无论是球员、球场还是球迷,都让人疯狂。我认为有机会每个人都会去的,去享受这场比赛。凯尔特人会赢得这场比赛,他们是更好的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