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阿森纳俩进球都有越位 这让我很失望

2017年11月20日13:21 新浪综合
波切蒂诺认为阿森纳两粒进球都有越位

  英超第12轮,热刺客场0-2输给阿森纳后,波切蒂诺对裁判的判罚感到很不满。

  穆斯塔菲的头球是在裁判给了阿森纳队一个任意球机会后打进的,另外,给桑切斯助攻的拉卡泽特看上去处在越位位置。

  波切蒂诺说:“我没啥可说的。每个观看这场比赛的人都能看到场上发生了什么。我们得忘掉这场比赛,当然这并不容易接受,因为我们输掉了比赛。在进球之前,我们比对方踢得好。裁判不该给那个任意球,另外我认为那是个越位。第一个进球肯定是越位,第二个或许是。”

  “在这样的比赛中,你的对手是阿森纳这样的顶级球队,很多小细节就会改变比赛,结果让我很失望。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得接受。”

  谈到凯恩和阿里时,波切蒂诺表示:“他俩踢这场比赛都没问题,但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我不想再冒险了。然后我们尝试用孙兴慜和略伦特去试一下,我们有很多射门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波切蒂诺热刺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