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神刀进入进球时刻 他真的很难防

2017年11月20日12:28 新浪综合
萨拉赫得到克洛普的称赞

  在英超第12轮的比赛中,利物浦3-0完胜南安普顿,赛后克洛普坦言,这真是完美的一天。

  克洛普说:“这是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这场比赛非常开放。很明显我们需要有耐心。第一个进球,我没啥可说的,第二个进球,那脚传球非常棒。之后,我们就打进了第3球,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的。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完美的一天。”

  谈到新援萨拉赫的出色表现,克洛普说:“或许他自己也会感到惊讶。之前他在意大利就进过很多球,现在他的状态非常好。你可以看到菲尔米诺和马内也非常努力,但是他们没能进球,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进球时刻。他的速度是一方面。但是像他这样的球员非常善于利用场地的宽度,当对方的防守回撤很深时,你更加需要跑动。他速度很快,真的很难防。”

  另外,克洛普还表扬了后防的表现,尤其指出了莫雷诺,他的妻子在周六的凌晨刚为他生下第二个孩子。“小伙子们都成熟了,两个中后卫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天凌晨2:30,莫雷诺再次当爸爸了,我不知道有多少球员可以有他今天这样的表现,他一直在跟随我们准备这场比赛,向莫雷诺太太说声抱歉。”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克洛普萨拉赫莫雷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