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大将:前曼联主帅很棒 他改变了球队面貌

2017年11月20日08:57 新浪综合
莫耶斯得到球员认可

  西汉姆联中场奥比昂表示,新帅莫耶斯改变了球队和球员的心态,让球队焕然一新。

  “主帅和教练们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能量,在这种情况下,对球员们、球迷们以及对所有人,我们正在经历全新的一切。”奥比昂对西汉姆联官网说。

  “当然,我们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但是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并且考虑我们正在以及应该做什么,我们重头来过非常重要。每家俱乐部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现在一切都改变了,这并不是只关于某场比赛、某一个球员或者某件事情,我们已经改变了精神面貌,我们不能再有任何借口。”

  “如果球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努力,我们就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我们训练得比以前更多,不仅仅是训练时间,而是就训练质量而言,主帅改变了很多事情的强度,我们在战术上下了更多功夫,他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一切,这很棒,因为他给我们注入了他的哲学。”

  “这跟我在意大利的训练很类似,但跟现在还是有所不同,因为我们有很多教练,告诉我们他们想要的,和能帮助到我们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莫耶斯奥比昂西汉姆联曼联意大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