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已经18场不败 后防中坚将缺阵4-6周

2017年11月19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对曼城本场的表现表示满意

  英超第12轮,曼城在客场2比0战胜莱斯特城,取得联赛10连胜。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的表现配得上2比0的胜利:“一切都很好,进球很漂亮,我们又拿到了3分。我们各项赛事18场不败。”

  但同时,瓜迪奥拉不无遗憾地表示,球队本该打进更多进球。“我们本可以取得更多进球,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创造出了很多机会。通常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情况会变得有些复杂,我很高兴我们赢下了比赛。现在我们可以考虑和费耶诺德以及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了,比赛要一场一场地踢。”

  在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曼城中后卫斯通斯上半场肌肉拉伤下场,瓜迪奥拉表示,斯通斯将会缺阵4-6周:“很不走运,他(斯通斯)会缺席比赛很长一段时间,也许是一个月到六周的时间。这是最艰难的时期,在12月份,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打,球队会非常想念斯通斯。但是在这样的赛程中,发生这样的情况很正常,斯通斯踢了很多场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曼城继续保持联赛不败,排名积分榜榜首。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瓜迪奥拉曼城莱斯特城斯通斯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