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阿森纳赢球靠灾星帮忙 热刺不服这两球|gif

2017年11月19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迪恩一直以来都是阿森纳球迷最不愿意见到的裁判员

  阿森纳在主场2-0战胜老对手热刺,虽然两粒进球都十分精彩,但是却在不同程度上都存在着一定的争议。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赛后就表示,他认为主裁判麦克-迪恩的判罚影响了比赛,他甚至直言,阿森纳的第一粒进球绝对是越位:“我不需要说什么,对于所有在座的人和在家看球的人来说都再明显不过了。”

波切蒂诺认为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是一粒越位进球
波切蒂诺认为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是一粒越位进球

  波切蒂诺说道:“第一个进球是一个明显的越位,也许第二个也是。当你面对前六的球队时,这些细节会变得尤为重要。”

拉卡泽特在接球的一瞬间似乎也有越位的嫌疑
拉卡泽特在接球的一瞬间似乎也有越位的嫌疑

  不仅是对进球,波切蒂诺对当值主裁判麦克-迪恩的其他判罚也颇有微词:“扎卡本来应该拿到他的第二张黄牌的,有时候你真的会感觉到很沮丧,因为小的细节会带来巨大的改变。”

  另一方面,温格对于外界的质疑却不以为然:“我没看出裁判的判罚哪对我们有利了,犯规就是犯规了(指制造了第一个进球的任意球)。我可以给你列举出一堆我们运气差的比赛。”

  事实上,无论麦克-迪恩本场的判罚是否真的有所偏颇,他对于阿森纳来说永远都不是一位理想的裁判员,在英国媒体面向阿森纳球迷做的统计调查显示,迪恩是阿森纳球迷最不喜欢看到的裁判,在过去的四到五年里,迪恩担任裁判的比赛中,阿森纳的胜率一度只有6.7%,但从数据来看,迪恩可以说是阿森纳标准意义上的苦主了。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热刺波切蒂诺迪恩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