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范加尔发掘了拉什福德 我发掘了这妖星

2017年11月17日10:28 新浪综合
穆帅表示,他们也会尽力发掘青年球员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日前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曼联一直有青训传统,自己会尊重并延续这一传统。

  有的人会抨击穆帅不相信年轻球员,对培养年轻球员也没有兴趣。但穆里尼奥已经厌倦了驳斥这些意见,他把目光放到了麦克托米奈身上,并表示会坚持曼联的青训传统——自1937年10月以来,每支球队里都会有一名自己的青训球员。

  谈到这一传统,穆帅说道,“我不想打破这一传统,我认为下一任主教练也不应该打破。现在比以前更加困难,但我认为这是好事,我觉得这是保持俱乐部特定身份的一种方式。”

  “我认为现在的林加德、拉什福德,和麦克托米奈没有什么区别,他会留在球队当中,因为他们都是曼联培养的。保留传统很重要,范加尔发现了拉什福德,我给了麦克托米奈机会,下一任主教练又会发现新的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拉什福德范加尔穆里尼奥穆帅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