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巨星云集!哪位天王最有资格当领袖?

2017年11月17日09:07 新浪综合
法国谁才是领袖?

  在德尚的麾下,法国国家队变得人才济济,像格列兹曼、博格巴、拉卡泽特和姆巴佩等实力战将,均具备独当一面的能力,那么在明年的世界杯舞台上,法国队最应该倚重谁成为球队的核心呢?

  去年夏天,效力于马竞的格列兹曼,以主力射手的身份率领法国队杀入欧洲杯的决赛,期间更收获6个入球,协助球队一度与冠军相当接近!不过在决赛里,格列兹曼的发挥却是相当一般,再加上法国队频频错失良机,因而最终败给葡萄牙,因此有不少的人认为,即使这位马竞球星能力出众,也并非一名出色的领袖。

  再加上格列兹曼本赛季的发挥一般,在经过11轮的西甲后,仅为西蒙尼的球队贡献2入球2助攻,难怪不少的球迷均认为格列兹曼并非一位合适的领军人物。

  当然,近赛季变得大热的格列兹曼,或因为背负着马竞和法国国家队的进攻命脉而变得压力巨大,所以表现才会出现波动,但作为一名能够肩负重任的球员,适当的处理压力绝对是一项必要的技能,所以在这个环节上,他绝对有继续进步空间。

  同样的问题,相信也困扰着效力于曼联的博格巴!由于去年夏天重新回到曼联,附带着1.05亿欧元的高额转会费,故有众多的球迷均表示,这名法国中场理应为红魔和法国队贡献更多,但与格列兹曼一样,只有24岁的前者依然未做好成为领导的准备!至于拉卡泽特、姆巴佩,也暂时欠缺足够的能力成为法国国家队的舵手。换言之,即使法国的阵容星光熠熠,但教练德尚还是需要为球队发崛真正的领袖,否则他们无法成为一支争冠的队伍。

  由于在2015年卷入勒索国家队队友瓦尔布埃纳的风波,所以法国足协便决定禁止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本泽马再为法国队出战。

  然而,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早于今年3月,已表示国家队可以重召本泽马,但德尚似乎未有再次召用本泽马的打算,并坦言自己没有针对任何球员!不过,在过去数轮的国际赛周期里,即将踏入而立之年的本泽马均没有得到征召。

  日前,德尚在出席记者会时,再一次被问及重召本泽马的可能性,但德尚却是一句"很烦",中止记者继续提问,或暗示着只要自己依然在位,即使该名皇马球星继续在球队入球不断,亦不可能再度获得法国国家队的起用。

  总而言之,无论是重召本泽马,或是将领导球队的任务交付给格列兹曼,博格巴或姆巴佩,只要德尚麾下的法国国家队能够把某位实力战将确定为球队的领袖,相信他们能够在明年世界杯决赛圈勇夺佳绩的可能性将是相当高。

  (来自 新浪看点 体坛趣视)

标签: 格列兹曼德尚本泽马曼联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