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英超欧冠强势是假象 内耗比西甲狠太多

2017年11月16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认为英超太艰难

  本赛季的欧冠,5支出战的英超球队都表现出色。曼城和热刺已经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也都出线在望。英超球队的强势表现让很多人开始畅想重新称霸欧战赛场了。不过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此很冷静,他认为现阶段的强势根本不能说明问题。

  被问到是否认为本赛季是英超球队在欧洲迎来黄金时代的又一个开始,穆里尼奥说:“不,我不这样认为。因为我一直说欧冠在2月份才算真正开始。英国球队在12月和1月的两个月里,要踢20场比赛。而那时德国,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球队都刚刚从冬歇期中休息过来。所以我觉得他们的情况要比英国球队更好。”

  穆帅还指出,在英国的足球环境里,中小球队在面对豪门时从来不怵,甚至敢于争取胜利,这和其他国家的联赛也是完全不同的。穆帅说:“还有一个事实是,在这个国家,如果你不强,你就会输球。我们接下来要在联赛杯1/4决赛里对阵布里斯托城,如果你不摆出一套强阵,你就会输球的,就是这么简单。而在其他的国家,顶级球队和其他球队的差距则非常不同。不只是天赋和潜力,还有心态上的差距。在这里,小球队也想要赢,想要竞争,有勇气来争取结果。”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穆里尼奥欧冠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