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召唤孔蒂回国勤王!在切尔西最后一年?

2017年11月15日11:21 新浪综合
意大利需要拯救

  据《每日镜报》报道,在无缘明年的世界杯后,意大利队迫切需要换帅来振兴球队,孔蒂则是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目前,孔蒂的同胞安切洛蒂和曼奇尼都赋闲在家。他们也同样在候选名单内。但是意大利足协更倾向选择孔蒂,如果后者选择在明年夏天离开英超,重回意大利队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6年的欧洲杯上,孔蒂率领意大利队打进了1/4决赛。在执教意大利队2年后,孔蒂选择来到斯坦福桥。但是意大利人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对重回祖国的渴望,到明年夏天,他和切尔西的3年合同,也将进入最后一年。目前,意大利队没有什么重要的赛事,直到明年9月,他们才会打欧洲杯预选赛。

  安切洛蒂现在赋闲在家,可以立刻接任,但是他已经表示,在余下的赛季里,不会执教球队。另外,尤文的主帅阿莱格里也是候选人之一。在文图拉否认了自己辞职后,关于他的未来让人很困惑。不管怎样,周三意大利足协将会决定他的命运。

  (肆客足球)

标签: 孔蒂切尔西意大利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