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回应德布劳内喊话:不会因他改变战术

2017年11月14日16:07 新浪综合
马丁内斯回应批评

  比利时国家队即将在主场迎来对阵日本的国际友谊赛,而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也在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即将对阵日本的比赛

  “这是继对阵墨西哥之后的第二场比赛,我记得比利时上次在布鲁塞尔也曾对阵过日本,不过当时以2-3的比分输球了。我认为日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尽管球员身体比较弱小,不过速度和技术却比较突出。”

  “他们是一支有别于墨西哥踢法的不同球队,不仅拥有不少优秀的球员,而且也拥有出色的技术。只要我们战胜日本,那么关于我们的不良印象也就烟消云散。所以对阵日本的比赛将是一次至关重要的考验。”

  谈对阵日本的首发球员

  “明天我会尝试不同的首发球员,门将米尼奥莱对于球队来说也很重要,同时我也希望看看后卫维尔通亨和卡巴塞勒的表现。”

  “虽然阿扎尔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遭遇了轻微的侵犯,不过目前来看没有任何问题,明天我会做出相应的决定。当然对于卢卡库也同样如此。”

  谈德布劳内批评国家队战术太过保守

  “我认为这是很诚恳的意见,并非对我个人的批评。德布劳内是一名天生赢家,所以我并不想失去他。目前球队正处于测试期间,所以必须要尝试各种踢法。我认为他也是为了国家队着想,同时也希望能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目前谈论国家队的战术或者体系也是很有必要的,当然德布劳内说得也对,不过事实上国家队的战术还并未成型,所以为了更好的备战世界杯,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因此我不会因他的言论而改变战术或者体系。”

  (直播吧)

标签: 德布劳内比利时马丁内斯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