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8500万豪购贝尔太冒险 他已成玻璃人

2017年11月14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尔在皇马已经赢得了一切

  西班牙和英国媒体近来热炒贝尔的转会新闻,消息称皇马有意出售贝尔,标价8500万镑。而英超的曼联是最大的热门,切尔西和热刺也对贝尔有兴趣。如果这笔交易真有成型的可能,曼联是否该豪赌一把?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就表达了担忧,认为这笔交易风险太大。

  贝尔的能力和商业价值自然无需多虑,但最让人担忧的是他的伤病问题。充电两小时,通话五分钟,频繁的伤病已经严重影响了贝尔的状态和表现。

伤痕累累的贝尔
伤痕累累的贝尔

  《每日邮报》特地列出了一张图,2009年至今贝尔遭遇的主要伤病,从膝盖,背部到臀部,大腿,脚踝等等,几乎能受伤的位置都伤了一遍,缺席了场次已经累计超过了80场。皇马过去的60场比赛里,贝尔就缺席了40场。

  在28岁的年纪,本该是球员的巅峰。贝尔的表现当然不能说差,但是伤病显然制约了威尔士球星更进一步。也难怪《邮报》会提醒曼联,8500万镑收购贝尔,风险太大了。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尔曼联皇马伤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