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厄齐尔下家又现一豪门 要PK曼联穆帅抢人

2017年11月14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英媒称马竞有意厄齐尔

  阿森纳大将厄齐尔的未来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明年夏天他的合同就将到期,按照规定,明年一月份他就可以与其他球队自由接触了。来自《太阳报》的独家消息称,西甲劲旅马竞正在尝试签下厄齐尔。

  目前种种迹象都表明,厄齐尔留在阿森纳的前景非常看衰。双方至今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太阳报》称,阿森纳如今非常迫切的想要卖掉厄齐尔。球队希望尽可能的在一月份的冬窗收回一些转会费,而不是等到明夏人才两空。为此阿森纳的管理层也愿意接受折价出售厄齐尔。

  不过枪手恐怕很难如愿。毕竟明年一月份,厄齐尔只剩下半年的合同。大多数球队更愿意选择的方式是等到夏天免签。《太阳报》称,厄齐尔如今有机会回到马德里。马竞主帅西蒙尼对厄齐尔非常有兴趣,他们愿意给德国人提供一份20万镑周薪的合同以及一笔巨大的签字费说服他明夏加盟。

  根据早前英媒的消息,厄齐尔向阿森纳索要的周薪高达33万镑,虽说马竞的报价没有达到这么高的标准,但是加上签字费或许也可以满足厄齐尔的要求。

  英媒此前爆料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想要说服厄齐尔加盟球队。如今看来,他需要面对马竞的竞争。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报》报道称,马竞引进厄齐尔的一个原因是担忧萨乌尔被卖到曼联,不知这算不算穆帅和西蒙尼摆出的连环套。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厄齐尔穆帅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