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贝尔依然世界级 他想离开就去利物浦吧

2017年11月08日14:59 新浪综合
贝尔的未来何去何从?

  据《每日镜报》报道,伊恩-拉什认为,尽管贝尔的伤病影响了他的首发机会,但是他应该留在皇马。

  自从9月26号对阵多特的欧冠比赛后,贝尔因小腿受伤,便一直未能上场。他的受伤,加上伊斯科和阿森西奥的好表现,都加剧了人们对贝尔重返英超的猜测。但是利物浦名宿拉什认为,如果待在皇马,贝尔将获得更多的欧洲比赛经验。

  “贝尔是个世界级球员,每个俱乐部都想要他。从威尔士的角度来看,我希望他能留下,得到更多的欧洲比赛经验。”

  之前有猜测称,如果贝尔离开了皇马,可能会回热刺,因为当初他的转会合同中可能含有类似的条款。

  拉什说:“或许热刺最有可能把他带回英超,曼联也有可能,或许是因为他们的门将有可能去皇马?但是我想让他去利物浦。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如果能看到他重回英超,并且来利物浦的话,将会非常棒。”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利物浦贝尔英超皇马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