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5300万神锋该问温格 为何用桑切斯不用他

2017年11月07日11:40 新浪综合
希勒认为温格该让拉卡泽特首发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兰-希勒认为,拉卡泽特有权去问问温格,为什么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要把他放在板凳上。

  当枪手0-2落后曼城时,温格用拉卡泽特换下了科克兰。他上场6分钟后,就打进一球,给了球队扳平比分的希望。 

  希勒表示:“在安菲尔德时,温格就没让他首发,今天又这样。你花了5000万镑买了个射手,当然希望他在重大的比赛中能发挥作用。他已经打进了6个球,这比球队中的任何人都多。今天他选择用桑切斯,这个并不想忠于球队的人,这种做法对拉卡泽特和他的队友们来说,传递了怎样的信息?”

  “拉卡泽特有权去敲敲温格的门,然后说‘你不喜欢我吗,还是怎样?’本赛季,他只有1次打满了90分钟。他肯定会想‘我需要做什么才能得到首发机会?’尤其是在桑切斯踢得那么烂的时候。之前有次他只踢了22分钟,就换上了吉鲁。这对他来说,一定非常沮丧。”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拉卡泽特桑切斯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