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球员打招呼 唯独不理他gif

2017年11月06日01: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曾被传出和阿扎尔有恩怨

  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穆里尼奥再次上演回到斯坦福桥球场的戏码,作为切尔西队史上的功勋主帅,穆帅也和老东家有着许多恩怨。在比赛开始之前,穆帅的一个动作就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

  穆帅一向有喜欢和昔日弟子在交手前寒暄一番的习惯,上赛季曼联对阵阿森纳,他就特意在球员通道等待厄齐尔和切赫,本赛季初的欧洲超级杯赛后,他也在内场特意上前恭喜皇马时期的爱将C罗。

穆帅和切尔西众旧将握手 唯独无视了阿扎尔
穆帅和切尔西众旧将握手 唯独无视了阿扎尔

  本场比赛穆帅仍然保持了这一传统,在切尔西众将进入球场之前,就早早在球员通道口等待着昔日爱将们。当切尔西球员们从球员通道鱼贯而出时,穆帅也与库尔图瓦、莫拉塔、小法、阿兹皮利奎塔等球员主动握手,这些球员们也对穆帅微笑致意。不过随后待到切尔西王牌阿扎尔出现时,穆帅却把此前一直伸出的手放回了大衣口袋,完全没有要和阿扎尔握手的意思。阿扎尔也一直低着头,似乎是无视了穆帅的存在。

  此前2013-14赛季穆帅重回切尔西执教,阿扎尔也在穆帅手下效力。但2015-16赛季穆帅的切尔西遭遇战绩滑坡,也有报道称他是被部分切尔西球员所“出卖”,而阿扎尔正是被卷入这起风波的主角之一。如今穆帅同其他旧将都有友善行动,却唯独漏掉了阿扎尔,似乎也暗藏一些玄机,而两个人之间是否有恩怨,恩怨有多大,只能等到当事人亲自出面发声,我们才能得知一二了。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阿扎尔切尔西曼联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