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热刺主帅赢皇马后豪言:我们已是欧洲顶级

2017年11月02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切蒂诺信心十足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上演一场重头戏,皇马对阵热刺。让人惊讶的是,欧冠卫冕冠军皇马,竟然被热刺3-1斩于马下。这支英超劲旅,用这样的方式向世人宣示,他们的实力已不可小觑。

  战胜强大的皇马之后,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也是信心满满,他表示,热刺如今已跻身欧洲顶级球队之列。波切蒂诺说道:“这场胜利带来的最明显变化是,我们更加的显眼了,欧洲各地的人都会注意到我们,而这也是我们想要实现的事情。不仅如此,现在的位置,使得我们进入了欧冠淘汰赛,而且有一个相对好的抽签位置。”

热刺赢了皇马,让足坛很惊讶
热刺赢了皇马,让足坛很惊讶

  “今天大家都看到了,热刺是一支真正的强大团队,我们在8万人面前踢出了一场好的比赛,证明了自己不仅仅是英超的顶尖球队,更是欧洲层面的顶尖球队。不过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已经晋级欧冠16强了,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里,但最终的结果证明,我们可以在身体和精神层面和最好的球队竞争。”

  “我们必须明白一点,那就是我们现在可以和最优秀的球队竞争了,但要想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就得赢得一些冠军,现在我们为赢得皇马而感到自豪,但如果我们赛季末时没能赢得任何东西,那现阶段的赢球也就不会有任何意义。所以,我现在考虑的是周末的比赛,我们到时必须赢球。”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刺皇马欧洲英超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