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揭开马蒂奇转会疑云!孔蒂被冤枉了

2017年11月02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蒂奇离开切尔西的疑云终于揭开

  今年夏天,马蒂奇从切尔西转会加盟曼联,这被视为是英超今夏最让人不可思议的转会案。很多人怒批切尔西高层和孔蒂“昏聩”,竟然把这样一名大将出售给了竞争对手。那么这其中的事实到底是什么呢?如今答案揭晓。

  切尔西大将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了马蒂奇的转会原因,对此他表示:“我们都知道马蒂奇的实力,他是我们上赛季的关键一员,给球队带来了平衡。他决定离队,然后他就离开了。我们的中场很好,我们还有很强的球员。”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想念他,但显然,如果你看到我们中场有两名伤员,那么很明显,你可以说我们不该放弃马蒂奇,他现在在曼联表现很好。不过卖掉他,这可不是我的决定。这些事情,你得去问做决策的人。”

马蒂奇的离队,让孔蒂和切尔西高层受到了很大压力
马蒂奇的离队,让孔蒂和切尔西高层受到了很大压力

  “但我觉得,如果一名球员想要去另一支球队,而且他离队的意志很强烈,那么你就很难把他留下来。即便你把他强行留下来,那么他的情绪肯定也不好,这样他也无法发挥出最强的实力。”

  “对于我们而言,把一名球员出售给另一支豪门球队,这是足球世界里的选择。马蒂奇的确是一名优秀的中场,但我希望我们周日踢曼联时,能够表现的很好。这个赛季我们表现不好,一是因为我们的赛程更密集了,二则是伤病太严重了。”

  此前,因为马蒂奇的离队,切尔西主教练孔蒂和高层被很多人批评,但现在看来,是马蒂奇本人要走。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蒂奇切尔西孔蒂穆帅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