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奇:没啥要向切尔西证明 已为他们赢了2冠军

2017年11月02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蒂奇谈曼联切尔西

  切尔西0-3输给罗马后,名宿菲尔-内维尔表示,切尔西卖掉马蒂奇的那位,应该被炒掉。在很多人看来,切尔西本赛季实力的衰落,和马蒂奇的离队有着很大关系。这周末,马蒂奇将随曼联再战切尔西,但他的身份已成了红魔王牌。那么他本人是如何看待自己身份的转变的呢?

  在曼联客战切尔西的大战到来前,马蒂奇谈及了和新老东家之间的关系。他表示:“当我在切尔西踢球时,我已经证明了我自己的实力。我帮助切尔西赢得了两次英超冠军,所以,我不需要再向他们证明任何东西。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给曼联证明我的实力。”

失去马蒂奇后,孔蒂的球队现在战绩不佳
失去马蒂奇后,孔蒂的球队现在战绩不佳

  “我在切尔西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三年半的时间,已经可以算很久了,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所以重回斯坦福桥,对我而言有着很特别的意义。不过,现在我的身份已经是切尔西的对手,我是曼联球员。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将尽全力去对付切尔西,为我的球队取得三分。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很重要。”

  本赛季,马蒂奇加盟曼联之后,表现非常出色,如今他已经是曼联中场不可或缺的主力大将。就在此前曼联2-0本菲卡的欧冠比赛中,正是马蒂奇的远射造成对手乌龙,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蒂奇切尔西曼联欧冠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