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向切尔西大表忠心 2天前还说在伦敦呆不久

2017年10月31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莫拉塔大表忠心

  切尔西即将迎来新一轮的欧冠大战,赛前莫拉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对切尔西大表忠心。

  在今年夏天登陆切尔西时,莫拉塔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五年合同:“我很喜欢切尔西以及伦敦这座城市的一切。如果我能够不断的进步的话,我想我或许能够在这里留更长时间,不止五年。”

  “如果切尔西给我递上一份十年合同的话,我或许也会签下它。但首先我得能够进尽可能多的球,不然切尔西会去买一个新的前锋。”

  不过耐人寻味的是,就在这次采访的两天前,在《米兰体育报》的一次采访中,他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结论:“伦敦是一座很吸引人的城市,这里有着多元文化和信仰,但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在这里呆太久。”

  莫拉塔当时还说自己想念意大利的生活:“意大利是最适合居住的地方,漂亮、历史悠久,艺术气息浓厚,食物以及时尚,我从不该离开尤文图斯和意大利的,当时我是被(合同)迫离开的,我太失望了。”

  (梓泉)

标签: 切尔西莫拉塔意大利米兰体育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