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这座金球奖少年 是下个小法还是安德森?

2017年10月31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福登(右)是赛事最佳

  曼城的中场新星福登刚刚随英格兰捧起了U17世界杯的赛事最佳球员的奖项,而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意味着什么呢?我们不妨看看之前的几个例子。

  兰普提——1991

  “加纳贝利”被寄予厚望,但他在1994年加盟维拉后籍籍无名,14年换了10支球队,退役了。

  塞尔吉奥·桑塔马里亚——1997

  作为拉玛西亚毕业生,桑塔马里亚和普约尔、哈维一起踢过球,但他最终只在巴萨出场六次,并且在次级联赛了结余生。

  多诺万——1999

  多诺万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他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法布雷加斯——2003

小法
小法

  虽然在阿森纳时期留下了遗憾,但法布雷加斯的职业生涯整体堪称成功,尤其在国家队荣誉上。

  安德森——2005

  作为曾经的U17世界杯金球,外加金童奖得主,安德森的职业生涯堪称高开低走的典范。

安德森
安德森

  克罗斯——2007

  克罗斯的集体荣誉是这份榜单中最为耀眼的,而且他还有机会赢得更多。

克罗斯
克罗斯

  伊赫纳乔——2013

  在强手林立的曼城,尼日利亚太子得不到太多机会,只能够转投莱斯特城,目前,他还没能证明自己。

  (梓泉)

标签: 世界杯安德森英格兰曼城法布雷加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