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若想英超争冠 这位王牌是关键

2017年10月30日14:15 新浪综合
兰帕德认为阿扎尔的表现,事关切尔西争冠前景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兰帕德称,阿扎尔是切尔西队内最重要的球员,若想和曼城争冠,比利时人将极为关键。

  上周六,切尔西凭借阿扎尔的进球1-0战胜了伯恩茅斯,并且把和热刺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

  兰帕德说:“从他来到切尔西那时起,他的才能就已经在训练中和比赛中显露出来了。作为球员来说,他成长了。我之前就说过,他对球队非常关键。”

  “他刚来时,是个新人,非常年轻。如今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到了一定的高度,他必须得成为切尔西队内最有统治力的球员,让一些事情发生,目前他也在做。很多顶级球队正在努力追赶曼城,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球队中最好的球员站出来。他就是一位伟大的天才。”

  “对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来说,肯定不能只靠一个球员。我也不是要否定佩德罗和威廉,去年他们也有个非常出色的赛季。在那支球队里,有很多球员对上赛季球队夺冠都有贡献。但是,阿扎尔有魔力,技术很好,是他(阿扎尔)帮助切尔西赢得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兰帕德阿扎尔曼城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