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续约曼联就为拿英超冠军 向世界证明我还行

2017年10月27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与亨利合影

  伊布近日接受了亨利的专访。此番亨利是以天空体育记者的身份在卡灵顿基地对伊布进行的采访,亨利本人还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与伊布的合影。

  谈及自己重回曼联的目标,伊布说:“我说过我回来是为了完成我开始的工作。我的第一季赢得了三座冠军,但是那个结束不是我想要的。我的目标是英超,那是我要完成的目标。第一季我开始的一切,我们会在第二季来完成。”

  伊布称自己在遭遇重伤前也曾经犹豫还要踢多久,但是受伤后外界的质疑激发了自己的斗志,他决心必须强势归来。伊布说:“当受伤发生以后,对我来说回归就变得很容易了,因为我有了新的挑战。挑战就是我之前从没受过大伤,所有人都说伊布完了,伊布太老了。我的整个生涯都在经历这些。这激励了我,给了我更多的能量和目标。我要挑战看看我能做到什么,我的身体能走多远。”

  “过去几年,当你开始思考你还能踢多久时,你就会变得犹豫。但是伤病把一切都变得简单了,让我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就是复出踢比赛。我会像我来时一样走出去,我是不会跛着脚走出去的,我会按照我想要的方式走出去,即使必须在水上走,我也会那样做的。”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布曼联亨利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