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揭秘:伊布和卢卡库 他们曾遭到种族歧视

2017年10月27日12:24 新浪综合
拉伊奥拉揭秘往事

  据《每日镜报》报道,卢卡库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称,黑人球员要想在足球领域获得成功,必须得比白人球员做的好才行。

  拉伊奥拉说,由于是移民到瑞典的,伊布也克服了很大的偏见。这位超级经纪人,也运作了今夏卢卡库转会曼联。上个月,他和卢卡库一起呼吁球迷不要再唱那首含有种族歧视的歌了。

  拉伊奥拉说:“和白人球员一样好还不足够,黑人球员得比他们还好。另外,伊布也经历过同样的情况,他是移民到瑞典的,他也必须得更多的去证明自己。”

  “当我说出一个名字,比如说一个荷兰球员,他们第一个问题通常是问是黑人还是白人。我很好奇,这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和卢卡库的妈妈谈过,其他的父母都不相信他只有12岁或者14岁。当他打进3-4个球之后,大家都恼羞成怒。他们都大呼小叫,怀疑卢卡库谎报了年龄。最终他妈妈都得带着出生证明去参加少年组的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卢卡库伊布种族歧视足球拉伊奥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