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手可热!埃弗顿妖星走红欧洲 尤文马竞争抢

2017年10月23日15:09 新浪综合
昂耶库鲁引尤文马竞争抢

  据《每日邮报》报道,尽管还没有代表埃弗顿踢过一场比赛,但太妃糖可能从年轻前锋亨利-昂耶库鲁(Henry Onyekuru)身上赚取可观利润。今年夏天,埃弗顿从欧本以700万欧元的身价签下了20岁的昂耶库鲁,但由于未能取得劳工许可证,他被租借至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目前,尤文和马竞都对昂耶库鲁非常感兴趣。

  在比利时甲级联赛,昂耶库鲁过去5场比赛打进6球,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他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还曾击中门框。

  今夏的转会窗,由于在和摩纳哥的竞争中败下阵来,尤文未能签下拉齐奥前锋凯塔,斑马军团希望在前锋线上进补。而马竞将昂耶库鲁视为老将托雷斯未来的替代者。

  目前看来,除了重返默西塞德,昂耶库鲁还有其他方面的选择,因此,埃弗顿必须决定是否继续为其申请劳工证或者进行套现。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标签: 埃弗顿尤文马竞比利时昂耶库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