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红星:曼联想买我 我父母都同意 但我拒绝了

2017年10月23日11:48 新浪综合
欧柏林拒绝了曼联

  巴塞尔边路小将德米特里-欧柏林最近解释了自己当初为何拒绝曼联的邀请。

  本赛季,欧柏林被红牛萨尔茨堡租借到巴塞尔练级,这位喀麦隆出生的瑞士U21国脚本赛季在瑞超和欧冠都有出色表现,帮助球队排在联赛第三的同时,还在欧冠中击败了本菲卡和莫斯科中央陆军。

  在10场比赛中打进5球,20岁的欧柏林已经吸引了尤文图斯和皇马的关注,但早在2014年,曼联就曾接近签下这位小将。当时欧柏林只有17岁,但他拒绝了曼联的邀请,选择从苏黎世FC加盟萨尔茨堡,而原因是他不想在青年队中度日。

  “是的,曼联曾经很关注我,转会差点就成行了,但最终我决定不去。”欧柏林告诉Spox。“我的父母都同意我转会去曼联,但我最后还是没去。”

  “如果去了曼联,我得从U18梯队起步,要进入一线队的路太长太远,那里的竞争太大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欧柏林曼联巴塞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