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死忠:别和厄齐尔续约!他根本就不配

2017年10月20日12:36 新浪综合
阿森纳死忠呼吁不要和厄齐尔续约

  赛马界名宿托尼-麦考伊(Tony McCoy)是著名的阿森纳死忠,他表示球队不应该和厄齐尔续约,因为他配不上。

  德国国脚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至今他还没有续约。他的经纪人索古特最近表示球员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有了积极进展,但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厄齐尔也继续传出转会绯闻,而曼联被传是他的潜在下家。

  麦考伊相信俱乐部应该止损放弃这位29岁的世界杯冠军得主,因为球员对球队的投入度已经不再对温格有益。

  他说道:“老样子,(球队)还是挺让人失望的。我一直都是温格的迷弟,我从没说过半句关于他的坏话。球队的风格基本上还是那样,但我们有些球员开始飘了。

  “厄齐尔不配被阿森纳养着,新合同不要想了,他看起来并不像想留在这里,我不会让他靠近阿森纳球衣的。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1-2不敌沃特福德,赛后大黄蜂队长特洛伊-迪尼表示枪手没种,而麦考伊也承认球队的表现不够好。

  “老实说,上周末那场比赛让我有些尴尬。”麦考伊说道。“他们可以随意评价迪尼,但他只是在说实话而已。有的人不喜欢听实话,但事实就是事实。球队太自满了,对我来说他们不够有侵略性,也没有足够高的强度。”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厄齐尔阿森纳德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