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告知队友将投曼联 盼穆里尼奥能拯救他

2017年10月20日08:2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被曝决心加盟曼联

  

厄齐尔的续约肥皂剧依然在持续,在他合同到明夏就要到期的情况下,阿森纳直到现在也没能和他完成续约。更让温格郁闷的是,厄齐尔如今铁心想要免费加盟他的死敌球队。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每日邮报》透露,厄齐尔现在一心想要加盟曼联,他并没有隐瞒自己的真实想法,甚至他已经将自己准备加盟曼联的打算,告诉了朋友。不仅如此,厄齐尔还向他的朋友表示,穆里尼奥明夏肯定会引进他。《镜报》透露,厄齐尔甚至将他的打算也告知了阿森纳队友。按照厄齐尔的想法,他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将会以自由身加盟曼联。

  《邮报》还表示,厄齐尔希望投奔恩师穆里尼奥,目的是让后者再次帮他拯救自己的球员生涯。此前在皇马时期,厄齐尔和穆里尼奥曾有过甜蜜的合作,现在厄齐尔非常渴望和恩师再度合作。

厄齐尔和穆帅曾在皇马合作过
厄齐尔和穆帅曾在皇马合作过

  由于厄齐尔一心想去曼联,这可能会影响到接下来他在阿森纳的地位。《每日邮报》指出,温格不想厄齐尔加盟阿森纳的敌人曼联,更不想看到穆帅依靠厄齐尔取得好成绩。因此接下来,他可能会削弱厄齐尔在阿森纳的作用,籍此来逼迫厄齐尔放弃加盟曼联的想法。

  《镜报》认为,厄齐尔的工资要求将达到周薪30万英镑,但穆里尼奥还是决心将厄齐尔带到梦剧场。况且,对于曼联而言,得到不用花转会费的厄齐尔,付出多一点工资,也不是不能接受的事情。本赛季,厄齐尔为阿森纳出场6次,至今未能斩获进球。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厄齐尔曼联阿森纳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