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FM玩一支业余队十年 获得俱乐部接见

2017年10月19日22:51 新浪综合
梦想和现实的交汇

  《每日邮报》报道,一名中国球迷在冠军足球经理游戏中率业余球队朗科恩拿到英超冠军后,远赴英格兰朝圣。

  这名叫黄文斌(音)的中国球迷在冠军足球经理游戏01-02中把业余球队朗科恩打造成豪强,买入了贝克汉姆、杰拉德、吉格斯和罗伯托-卡洛斯等球星。

  他共率队拿到3座英超冠军,2座欧联冠军,3座足总杯和1座联赛杯冠军。他和朗科恩产生了感情,于是长途跋涉12000英里来英格兰朝圣。朗科恩在现实中是一支第九级别联赛的业余球队,该队主席邀请他前去主场参观,他一口答应。

  黄文斌表示:“我第一次决定寻找朗科恩FC是在2015年。我乘火车去利物浦观看杰拉德在安菲尔德的最后一场比赛。火车停下来时,我看到了朗科恩的标志。我对朋友说,我会去那里寻找我的俱乐部。”

  (肆客足球)

标签: 杰拉德英格兰冠军足球经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