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1月出售双王!温格要套现桑切斯厄齐尔

2017年10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想要套现厄齐尔

  厄齐尔和桑切斯还是没有点头续约,这让阿森纳和温格被逼到了墙角。如今,温格终于做出决定,他准备让双王续约一事,有一个彻底了断。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每日镜报》透露,温格已经亲口表示,他们可能会被迫在明年一月份出售桑切斯和厄齐尔,因为这是他们可以从上述两人身上赚得转会费的最后机会,一旦双王拖到明年夏天还不续约,那他们就能够免费离队,阿森纳将人财两空。

  现在阿森纳对待双王的态度,有所分化,对于厄齐尔,阿森纳希望出售,至于桑切斯,阿森纳还是希望尽可能的去留下他。《镜报》表示,阿森纳已经开始为厄齐尔寻找买家,枪手希望在一月将其清洗。

对阵沃特福德,厄齐尔射丢单刀
对阵沃特福德,厄齐尔射丢单刀

  新赛季以来,特别是上场厄齐尔对阵沃特福德错失单刀后,阿森纳对厄齐尔彻底失望,这更加坚定了他们出售厄齐尔的决定。不仅如此,厄齐尔起伏的状态,和缺乏积极性的态度,也已引起了更衣室众怒。目前,国际米兰有意引进厄齐尔,不过德国中场索要高达33万英镑的周薪,将是他寻找新下家的一大阻力。

  上个赛季,厄齐尔为阿森纳出场44次,攻入12球。本赛季,厄齐尔出场6次,至今没有进球。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桑切斯厄齐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