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老板宣布出售球队 标价4.5亿中国土豪竞购

2017年10月17日10:25 新浪体育
阿什利将卖掉纽卡斯尔

  纽卡斯尔是英格兰老牌球队,他们新赛季英超8战3胜2平3负,目前排名英超第9名。就在日前,纽卡斯尔老板正式宣布,他将出售纽卡斯尔俱乐部。

  纽卡斯尔官网刊登了一份声明:“为了给俱乐部更好的机会,确保通过投资让球队更进一步,达到更高水平,因此目前的球队所有者已经决定,为纽卡和球迷们的利益着想,最好的选择就是卖掉俱乐部。”纽卡斯尔老板阿什利的律师透露,交易可能会在今年圣诞节前达成。

中国财团被曝有意收购纽卡斯尔
中国财团被曝有意收购纽卡斯尔

  《镜报》透露,纽卡斯尔老板阿什利的要价在3.8亿英镑到4.5亿英镑之间。十年之前的夏天,阿什利花费了1.34亿英镑,买下了纽卡斯尔。目前,总共有四家新财团,准备竞购纽卡斯尔。

  《每日邮报》进一步透露,目前有意接手纽卡斯尔的买家,有中东财团,有中国公司,也有美国财团,有意接手这家老牌名队的人并不少。值得一提的是,今夏纽卡斯尔主教练贝尼特斯曾抱怨俱乐部不愿掏钱买人。现在看来,这也是阿什利准备出售俱乐部的一个迹象,他不想继续给俱乐部投入资金。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中国纽卡斯尔贝尼特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