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天王仅比梅西弱 我要帮他达到梅西级别

2017年10月17日09:48 新浪体育
瓜帅盛赞德布劳内

  曼城新赛季的表现,让整个足坛为之侧目。而曼城队中最耀眼的球星,则是德布劳内。新赛季开局,他踢出了让人惊讶的的水平。在欧冠曼城对阵那不勒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帅表示,德布劳内现在的实力仅比梅西差。

仅比梅西弱
仅比梅西弱

  德布劳内在效力曼城的100场比赛里,攻入了25球,并贡献37次助攻。瓜迪奥拉表示:“如果德布劳内想要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那他还需要赢得冠军,我要帮助他实现这一目标。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只有一个,但德布劳内可以算是最好的之一。”

  瓜迪奥拉口中最好的球员,无疑是梅西,此前他就曾这么表述过。在瓜迪奥拉看来,现在只有梅西的实力,比德布劳内强。瓜帅继续表示:“我不仅仅要让德布劳内变强,我还要让我执教的所有球员,都达到梅西水平。对于我的球队而言,这将是了不起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将赢得很多比赛。”

瓜帅坦言,将帮助德布劳内尽可能的提高
瓜帅坦言,将帮助德布劳内尽可能的提高

  “不过我也不想给德布劳内太多压力,我也不想拿他和梅西比较。梅西每个赛季都能疯狂进球,他已经持续这种状态8、9年了,他踢球的方式也很难复制。当然,我要帮助德布劳内达到他能达到的最高水平。在过去,我听过很多人说德布劳内像梅西,这是不可能的。”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曼城德布劳内英超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