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毒奶大战!曼城强于皇马 瓜帅让我痛快死

2017年10月17日07:35 新浪体育
瓜帅毒奶神功

  称赞对手在中国球迷圈被视为“毒奶”,据说能让对方飘飘然从云间跌落。现在看来,欧洲足坛也流行起毒奶风,在欧冠曼城主场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前,双方就上演了一场“毒奶大战”。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他非常喜欢看那不勒斯踢球,那不勒斯的进攻是欧洲前三。“我喜欢看他们踢球,我是个主教练,一个职业人,但也是个观众,我在家里时喜欢看那不勒斯的球,”瓜帅赞美道,“萨里(主教练)这支球队的很多地方都让我喜爱,他能带来重要的变化,这对意大利足球来说很重要。”

  “那不勒斯踢出的内容,是很完美的,他们有三个机动性极高的球员,因西涅、默滕斯和卡列洪,在中路有哈姆西克,也能冲向防线身后。那不勒斯不是一支退缩等待的球队,和他们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令人着迷的挑战。”

那不勒斯主席:瓜帅是只老狐狸
那不勒斯主席:瓜帅是只老狐狸

  瓜帅此语一出,那不勒斯方面立刻提高了警惕,主席德劳伦蒂斯明确表示,瓜帅这口“毒奶”太凶残。“这让我担心,如果瓜迪奥拉的称赞让我的球员们失去专注,我肯定不喜欢。瓜迪奥拉是一只狡猾的老狐狸。”

  对此,瓜帅给出了回应。“我读到了那不勒斯主席的话,说我的赞美只是为了干扰那不勒斯,但那是我的真心话。我相信从各方面来说,他们都是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但如果主席更想听我说他们是一支烂队,我也能说。”

那不勒斯主帅也回敬了毒奶
那不勒斯主帅也回敬了毒奶

  避过了瓜帅的“攻击”,那不勒斯主帅萨里也发功了,他对曼城回敬了一口绝世毒奶。“我现在看曼城的感受,甚至是我去年看皇马都没有过的,”萨里说,“我不想看太多曼城的比赛,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太压抑、太自卑。”

  “就目前来说,曼城是欧洲最好的球队,遥遥领先,我只希望他们给我一个痛快的死法,而不是痛苦缓慢的折磨而死。(‘City are by far the strongest team in Europe at the moment。 I would like to die a sudden death if I have to, not a painful, slow death。’)”

  怎么样?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你觉得谁家的毒奶神功更强一些?

对方的毒奶功力已臻化境!
对方的毒奶功力已臻化境!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城瓜帅穆帅曼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