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我愿在这执教15年 但去留我说了不算

2017年10月17日10:10 新浪综合
波切蒂诺:我愿意在热刺呆上15年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波切蒂诺称,他已经准备好和热刺签15年的合同了。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热刺将在伯纳乌挑战皇马。波切蒂诺执教热刺以来,球队的成绩节节高升,他的工作表现也吸引了其他欧洲豪门的注意。热刺主席列维称,他希望波切蒂诺能执教热刺10-15年。

  波切蒂诺回应道:“我在热刺很开心,我希望在这呆10年或者15年。如果他也是这样想的,我愿意签下合同。这都取决于他。教练的去留问题向来都是老板或者主席说了算的。”

  “我十分享受在这里的时光,热刺是一家非常有潜力的俱乐部。我们正在等新体育场的建成,到时俱乐部的基础设施将是全欧最佳,我们只需要时间来好好发展,努力去建设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然后赢得冠军。我很开心听到列维对我如此友善,他也告诉所有人,他期待从我这得到什么。”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热刺波切蒂诺列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