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队37万镑周薪挖曼联名将 但他心只属于红魔

2017年10月17日07:59 新浪体育
马塔

  据英国媒体报道,有中超球队在上个月试探性的接触了马塔,表示愿意给他开出一份高额薪水的合同,但遭到了西班牙人的拒绝。

  《太阳报》称,该中超球队开出了税后37.5万英镑周薪的高工资,希望能邀请马塔加盟。后者的合同即将在赛季末到期,他在曼联现在的周薪是17万英镑。

英媒:中超球队给马塔开出高额工资
英媒:中超球队给马塔开出高额工资

  《太阳报》在曼联俱乐部的消息源称:“上个月中国人造访曼联俱乐部,找到了马塔,给了他一份工资数额可观的提案,请他去中国踢球。”

  “但马塔决定留下,他认为自己的未来在曼联。他现在的合同快到期了,但续签基本上定了。曼联不想让他明年夏天自由转会,现在马塔的代理人是他父亲,正在谋求一份更长的合同。”

穆帅和马塔
穆帅和马塔

  曼联预计会启动马塔合同中的“+1”条款,与他再续一年,而西班牙中场则更希望签一份长约。即便对能否长久留下无法确定,马塔依然拒绝了中超的邀请,显然他更希望继续在英超和曼联这样的舞台打拼。自从2014年以3710万英镑加盟曼联以来,马塔为红魔出场118次,打进28球。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续约中超马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