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贿名帅:辞去英格兰主帅是我此生最后悔的决定

2017年10月16日14:33 新浪体育
大山姆冤枉吗?

  “大山姆”阿勒代斯堪称是英格兰主帅中的一股清流,他带领球队丰富的保级经历,让人们相信他是一个擅长重整河山的主教练,也正是因此,英足总选择让他接过处于舆论中心的英格兰国家队教鞭,然而谁能想到他没过多久就戏剧性的下课了。日前,他对Goal.com谈起了这段不堪的往事。

  阿勒代斯表示,从英格兰国家队的位置上辞职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是的,毫无疑问,法律上来说,我当时没有办法为自己的处境辩白,但是我现在必须从个人的角度给出我的答案:我认为我不该离开。”

  “我不能说的太细,但是在那之后,如果人们重新从我的角度出发,审视,再加上一点点耐心,我相信我应该留在英格兰的帅位上。”

  在出任英格兰主帅后不久,他就在《每日电讯报》记者的诱供之下表示,愿意以‘大使’身份飞往中国和新加坡帮助他们运作交易,同时他还可以利用职务之便帮助“商人”绕开足总规定的第三方所有权的约束随意运作球员,他要求的回报则是40万镑。双方一共进行了2次会面,累计长达4小时,整个过程都被拍了下来。

  (梓泉)

标签: 英格兰阿勒代斯主帅国家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