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阿森纳不该有厄齐尔位置 冬天他肯定得走

2017年10月16日13:25 新浪综合
基翁:厄齐尔冬窗一到肯定会走

  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表示冬窗等待厄齐尔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走人。

  德国国脚已经进入自己的合同年,但至今依然没有选择续约。未来的不明朗激起许多有关他的转会传闻,而曼联正是其中一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

  基翁认为球队没有任何理由留住29岁的厄齐尔,本赛季基翁多次质疑德国国脚的态度,在1-2输给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厄齐尔浪费了一个绝佳机会,基翁再次批评这名球员,他告诉BT体育:“那个球应该进的,那本该是结束比赛的一个进球,阿森纳本该赢下比赛。”

  “人们可能觉得我针对厄齐尔,但你必须在这种情况下把握住机会。(错失机会)他真的感到懊恼吗?他可是刚刚错过了一个为阿森纳赢得比赛的机会呢。如果他打进那个球,后来发生的一切就都不会发生。我不知道他在不在乎球队,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不够无情。”

  “他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来杀死比赛,但他没有把握住。现在等待他的只有一个结果,冬窗一到,厄齐尔肯定会走。不过我会把桑切斯留到赛季结束,因为他是球队进下赛季欧冠的最大机会了。

  桑切斯的合同同样将在明年到期,今夏阿森纳本有机会将他卖给曼城套现,但由于没有签下替代者勒马尔,最终这笔交易没有成行。同时智利人继续留队也是因为他依然被看作温格战术中重要的一部分,但基翁认为厄齐尔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他说道:“厄齐尔很有才华,这一点毫无疑问,但他的头脑现在在哪呢?他还想为阿森纳踢球吗?如果在训练中没有积极迹象的话,温格会开始计划没有他的战术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厄齐尔阿森纳桑切斯基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