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刃阿森纳之人:温格拿裁判当借口 厄齐尔太天真

2017年10月16日09:39 新浪体育
迪尼为沃特福德打进一球

  在沃特福德2-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队长迪尼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也为最后的胜利打下了基础。他在赛后表示,阿森纳表现得不够勇猛。

  “我听说温格谴责点球的判罚了,并且把它作为失利的原因。但我不会去告诉他本人——他们的失利不只是因为一个点球。”

  “我觉得他们缺少胆识。每当我和阿森纳比赛的时候,这只是我的个人想法:我睁眼起来就在想‘让我先进第一个球,然后再看看谁想要再来一个,所以我今天在场上和默特萨克起跳争顶时,我甚至不需要起跳就争下了头球,他们都放弃了。”

  此外,迪尼还谈论了厄齐尔错失的单刀:“他们在面对机会时不够冷酷无情。我觉得不会有太多的英超球队会在有厄齐尔这样的机会时,还会天真地,漫不经心地处理球。”

  “我是多年的阿森纳球迷了。我喜欢看阿森纳的比赛,我的儿子也是枪迷。伊恩-赖特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亨利也不会,甚至佩蒂特、维埃拉、保罗-莫森,他们(在面对这样的机会时)都冷酷无情。”

  “厄齐尔错失了机会,而且看起来他觉得‘我们会得到另一个机会’。但很可惜,这是在英超,每个人都迎头赶上来了,你不会再得到另一个机会。”

  (枪炮)

标签: 温格阿森纳厄齐尔迪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