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会在曼联结束执教生涯 巴黎现在很特别

2017年10月16日07:35 新浪体育
穆帅:不会在曼联终老

  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不会在老特拉福德结束执教生涯。

  在法国电视节目《Telefoot》的访谈中,穆里尼奥被问到,之前拒绝过巴黎圣日耳曼两次,将来是否还会第三次拒绝他们,穆帅对此回答道:“我依然是一个有雄心壮志的人,有意愿去尝试新的东西。”

  “我确信,我的职业生涯不会在曼彻斯特结束。”

  穆帅随后称赞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进步。“我的儿子,他住在伦敦,最近决定去巴黎,而不是曼彻斯特,去看一场比赛。”

  “为什么是巴黎呢?因为目前圣日耳曼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实力、年轻,这很棒。”

穆帅:巴黎现在很特别
穆帅:巴黎现在很特别

  穆里尼奥是用法语接受采访的,而他此次抛出这个言论的时机,被猜测与曼联续约有关联。上周英媒披露,曼联希望给穆帅一份新的五年合同,用长约来奖励过去16个月穆帅的表现,而穆帅此前也表达过在老特拉福德执教得长久一些的意愿,不过在穆帅过往的履历上,他从未在一家俱乐部执教时间超过4年。

  穆帅还被问到2008年有机会入主巴萨的事情,但后来巴萨选择了瓜迪奥拉。对此,穆帅回答说:“也许有一天我会讲出真相,有些事情我自己知道就好,也许有一天等我老了,我会说的。”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帅曼联穆里尼奥巴黎圣日耳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