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曼联就是奔着1分来的 利物浦不能这么怂

2017年10月14日22:15 新浪体育
克洛普更想拿到3分

  今天曼联和利物浦的双红会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但最终却以一场有些略显尴尬的0-0收场,全场坐拥巨大优势的利物浦没能拿下比赛,而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曼联今天来到这里,就是要拿1分走人的,而且他们做到了。”

  “在利物浦,你当然不能够这么踢,但对于曼联来说,这样完全没问题。(For sure you could not play this way at Liverpool but it‘s OK for Manchester United)”

  “今天我们整体上表现的不错,我认为我们配得上三分。我们在至少两个地方不够幸运,或许有三次机会——当然,德赫亚那次扑救太关键了。”

  “今天我们的个人表现都很出彩,过去几场比赛并不完美,如今我们注意力十分集中,要知道你的对手这样龟缩防守,你想要创造20次机会是不太可能的。”

  “或许裁判应该给我们一个点球,而卢卡库对洛夫伦那下也有红牌的嫌疑,如果判了结果或许会不同。”

  “我们还是得更加具有创造力和勇气,今天我们没有那种简单的进球机会,那么在那种大的挑战面前,我们就要更加自信,当然,我们还要继续前行,我在小伙子们进入到利物浦的第一天就告诉他们,这不会是一段容易的旅程。”

  (梓泉)

标签: 克洛普利物浦曼联洛夫伦卢卡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