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旧将制胜球 切尔西1-2爆冷负垫底队

2017年10月14日23:5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水晶宫收获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0月1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7/18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挑战水晶宫。阿斯皮利奎塔乌龙让水晶宫收获赛季首球,巴卡约科头球扳平比分,扎哈打进制胜球。

  切尔西和水晶宫一共交手过46次,切尔西取得21胜15平10负,其中联赛19胜14平7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切尔西客场1-0力克水晶宫,但是主场1-2落败。坎特和莫拉塔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巴舒亚伊和巴卡约科首发出战。

  刚刚开场3分钟,水晶宫就制造威胁,水晶宫长传到禁区,扎哈拿球抹过一名防守球员小角度射门,被库尔图瓦用双腿封出。第11分钟,水晶宫率先破门,汤森德右路挑传,卡巴耶中路跟进垫射,球打中阿斯皮利奎塔后攻破了切尔西的球门,球被算成了阿斯皮利奎塔的乌龙,水晶宫1-0领先切尔西!这是水晶宫本赛季第一个联赛进球。5分钟后,切尔西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巴卡约科小禁区附近头球抢点破门,切尔西将比分改写为1-1!

水晶宫赛季首球
水晶宫赛季首球

  第22分钟,水晶宫再获良机,反击中扎哈在禁区内得球,面对两人防守原地摆腿射门,球稍稍偏出球门。33分钟,阿隆索大范围转移给右路的摩西,摩西传中,插上的阿隆索突然起脚爆射,球打在水晶宫球员身上稍稍偏出。38分钟,水晶宫在切尔西反击,米利沃耶维奇断球后传给汤森德,后者一脚远射稍微偏出。由于摩西在突破时出现受伤的情况,切尔西早早做出换人,用扎帕科斯塔换下了摩西。阿扎尔突破造成禁区前任意球,法布雷加斯主罚射门稍稍高出。

巴卡约科头球扳平
巴卡约科头球扳平

  水晶宫在半场结束前再次破门超出比分,第44分钟,萨科前场抢断后送出短传,扎哈面对两人包夹直接突破到禁区,面对库尔图瓦小角度打门得手,水晶宫2-1再次领先!半场结束,水晶宫凭借本赛季的第一个和第二个进球,2-1暂时领先切尔西。

扎哈破门
扎哈破门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切尔西险些扳平比分,阿隆索横传,法布雷加斯在禁区弧上直接一脚远射,球打中横梁后弹出。切尔西在第56分钟作出调整,用佩德罗换下巴舒亚伊,改打无锋阵。第61分钟,威廉开出角球,阿隆索前点头球一蹭,球稍微高出了球门。法布雷加斯送出斜传,扎帕科斯塔插上形成单刀,但裁判认为传球瞬间已经越位。第65分钟,切尔西再次换人,小将穆松达换下威廉,换人名额早早用完。

巴卡约科一度扳平
巴卡约科一度扳平

  切尔西的攻势越来越凶猛,66分钟,法布雷加斯直塞,佩德罗禁区外远射,造成斯佩罗尼脱手。1分钟后,扎帕科斯塔在禁区前连续盘带后选择远射,球太正被斯佩罗尼没收。第71分钟,切尔西再次错失良机,法布雷加斯长传进禁区,准确找到穆松达,穆松达胸部停球近距离射门打飞了。紧接着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阿隆索头球攻门被斯佩罗尼扑出,随后斯佩罗尼迅速将球抱住。扎帕科斯塔边路传中,中路阿扎尔未能碰到皮球,球滑门而过。切尔西机会不断,却一直不能进球。

水晶宫终于打破球荒并收获胜利
水晶宫终于打破球荒并收获胜利

  第85分钟,水晶宫获得机会,汤森德禁区外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范安霍尔特跟进补射竟然打偏。4分钟后,汤森德从右路切入禁区,在禁区内面对库尔图瓦打门稍稍偏出。第91分钟,萨科在本方禁区内脚后跟解围却送到了法布雷加斯脚下,法布雷加斯近距离射门却没有打正。最终切尔西客场1-2落败,吃到本赛季联赛第三场败仗。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24-卡希尔;15-摩西(39'21-扎帕科斯塔)、4-法布雷加斯、14-巴卡约科、3-马科斯-阿隆索;22-威廉(64'17-穆松达)、23-巴舒亚伊(56'11-佩德罗)、10-阿扎尔

  未上场替补:1-卡巴列罗、2-吕迪格、27-克里斯滕森、36-斯科特

  水晶宫(4-4-2):1-斯佩罗尼;2-沃德、6-丹恩、12-萨科、3-范安霍尔特;18-麦克阿瑟(84'24-福苏-门萨)、4-米利沃杰维奇、7-卡巴耶(85'44-里德瓦尔德)、15-施卢普(74'42-庞琼);10-汤森、11-扎哈

  未上场替补:30-迪昂-亨利、5-汤姆金斯、25-凯凯、26-巴卡里-萨科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水晶宫球员评分
水晶宫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水晶宫摩西巴卡约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