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库鸟已非利物浦必需品 把他换成钱效果更好

2017年10月13日15:30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一直没有离开巴萨的视线

  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从夏季转会期就和巴萨传出各种绯闻,巴萨多次报价求购未果后,巴西人也只能无奈留队。但在库蒂尼奥因背伤缺席赛季初的比赛时,利物浦反而在萨拉赫、马内等人的带领下打出了不错的成绩,这无疑让库蒂尼奥对利物浦的重要性大打折扣。如今更是有前利物浦球员站出来称:利物浦与其强留库蒂尼奥,还不如卖掉换钱。

  这名前利物浦球员就是苏格兰人查理-亚当,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巴萨准备1月继续求购库蒂尼奥的传闻:“当你的阵中拥有库蒂尼奥这样全世界最好的球员时,这种事就会发生。现如今唯一的问题,就是看利物浦的老板们还能把现在这种强势态度保持多久——他们能承担得起1月强留库蒂尼奥带来的损失吗?”

  “我认为如果利物浦根本连接近赢得英超冠军的机会都没有,还不如放库蒂尼奥离开。他们正在讨论的资金可是1.2亿英镑——这可是足以用来重建的钱!这笔钱能让他们买下4个后卫和1个门将,也许这正是他们需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季初库蒂尼奥缺席的6场比赛中,利物浦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进14球失11球,并在欧冠附加赛中淘汰霍芬海姆,晋级正赛;而在库蒂尼奥复出后,利物浦1胜4平1负,进8球失9球。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蒂尼奥利物浦巴萨萨拉赫马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