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预测:不仅能赢曼联 还能够零封他们

2017年10月13日11:1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汤普森看好利物浦

  周六就是万众瞩目的双红会了,而前利物浦功勋、英格兰名宿菲尔-汤普森就在赛前做出了大胆的预测——利物浦将击败曼联,并且保持零封。

  在利物浦4-0大胜阿森纳之后,他们还没能在一场比赛中保持零封,但汤普森对利物浦的大仗能力“极具信心”,他另外一个信心的来源是安菲尔德这个魔鬼主场,在强强对话中的光辉历史——在克洛普来到利物浦之后,和曼联、曼城、切尔西、热刺、阿森纳的“小六强联赛”中,利物浦至今保持着9胜9平2负的骄人战绩。

小六强联赛战绩
小六强联赛战绩

  “我对利物浦极具信心,强强对话就是他们最擅长的事情,他们在最艰难的比赛前总能够闪光。这是一场艰难的战争,但如果你看了我们的阵容,你就能相信他们的大战实力。”

  “我这样说可能显得大胆了一点,但我觉得打曼联是我们实现零封的好机会,在安菲尔德,利物浦取得胜利毫无疑问。”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利物浦曼联阿森纳安菲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