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曼联开局好因对手弱 打利物浦才见真红魔

2017年10月13日09:1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勒:曼联开局对手弱

  本周六,英超迎来万众瞩目的双红会,利物浦主场对阵曼联。前红军名将罗比-福勒认为,穆里尼奥的球队开局好,是因为对手较弱,这场双红会踢完,才能看出红魔的真正实力如何。

  曼联目前和曼城积分相同,前7轮都是6胜1负,但福勒说:“看看赛程,我不是抨击曼联,但他们的赛程,打的对手都是纸面上该赢下来的。”

  “不是对曼联不敬,但也许到了下个月,面对难度不同的赛程,你才能真正看出,曼联的实力到底如何。”

利物浦昔日射手
利物浦昔日射手

  在本轮打完利物浦后,接下来一个月曼联的赛程中将出现热刺、切尔西等强敌,这将是对穆里尼奥的真正考验。如福勒所说,前7轮曼联的对手里没有一个排名在积分榜上半区,而红魔击败的对手中,有5个目前排名在积分榜的后六位。

  当然,这样开局容易的赛程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能让球队的信心提升。福勒说:“踢足球信心很重要,曼联表现不错,这会带来信心。”

  谈到利物浦,福勒说:“利物浦还没真正启动起来,他们有一些不错的结果和表现,但还没找到稳定性。但如果击败曼联,一切都可能变得不同,现在赛季还早。这是一场重头戏,即使利物浦输了也不是世界末日,但情况肯定会更困难一些。”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福勒利物浦穆里尼奥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