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温格误听谣言发去祝贺:恭喜维阿当选总统

2017年10月13日19:50 新浪体育
温格指教摩纳哥时签下了维阿

  近日,有媒体称1995年世界足球先生,足坛名宿乔治-维阿“当选利比里亚总统”,但随后这一消息就被证并不属实。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显然受到了错误消息的误导,公开给维阿送去了祝贺,闹了一出乌龙。

  温格在谈到维阿“当选总统”一事时称:“我要祝贺我的这名前队员,他成为了利比里亚的总统。能拥有一名可以当一国总统的前队员,这种事可不常见。干得漂亮维阿,我只想对他说:保持你的热情,保持你对学习、对胜利的渴望。”

  利比里亚全国选举委员会原定12日公布初步计票结果,但受“存在不规范和欺诈事件”的说法所影响,宣布计票结果的计划被暂停,维阿的当选也产生了变数。

  而维阿曾在温格麾下的摩纳哥队效力,二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1995年被评为世界足球先生时,维阿就曾把获奖归功于温格。此番两人再次以这样的方式被联系起来,虽然略显荒唐,但也充满了友谊和祝福。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维阿阿森纳摩纳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