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天塌了?温格:冬窗可能卖掉厄齐尔桑切斯

2017年10月13日08:4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承认球队可能在1月卖到厄齐尔和桑切斯

  阿森纳双核桑切斯和厄齐尔同球队的合同都以不足1年,但他们迟迟没有与球队续约。阿森纳主帅温格曾在夏季转会期内称将强留二人到明夏合同结束,但如今,这名老帅也开始担忧明夏“人财两空”的局面将出现,终于服软,称在冬季转会期卖掉这两名大将并非不可能。

  在谈到桑切斯和厄齐尔1月冬季转会期离队的传闻时,温格直言:“一旦你处在我们这种情况之下,你就会像我们一样设想各种解决办法。所以是的,那是可能的。”但紧接着温格就表达了仍然希望二者留队的愿望:“这是我的理解,我一直在陈述一个事实,那就是去年我们没有和球员达成一致,并不代表着他们一定要离开球队。这两个球员看起来在这很开心,总体来说我非常希望形势能有所反转。此时此刻,我们还没法宣布任何消息。”

桑切斯对错失世界杯非常失望
桑切斯对错失世界杯非常失望

  随后温格还对桑切斯错失世界杯进行了评价:“他正在经历一段思想挣扎,智利刚刚两夺美洲杯,现在他们竟然没能进入世界杯。年底桑切斯就29岁了,下一届世界杯他就33了,他非常希望能参加世界杯,他当然会非常失望。我从不怀疑他想要有所表现的决心。他上场时从来没有预想过失败。桑切斯是一个追求胜利的人。你总是会希望你的球员处在一个积极的思想状态中。参加世界杯,是每一个踢球人的梦想。”

  最后温格否认了桑切斯会因没进入世界杯而影响在俱乐部的状态:“我不这么认为,我相信他,拉姆塞(威尔士同样错失世界杯)也是一样,他们都是争胜者。他们总是想要专注于赢得一些东西。世界杯就像一种兴奋剂,我不否认这一点,但当你错失它的时候,你就要专注于你的俱乐部,专注于你能在俱乐部所能达成的那些成就。”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桑切斯厄齐尔温格阿森纳智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