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刀医生:伊布的膝盖不像36岁 像是15岁孩子的

2017年10月12日15:27 新浪综合
伊布何时归来?

  在严重的膝十字韧带受伤之后,伊布的康复速度之快令所有医疗专家都为之震惊,本来俱乐部预计伊布将等到2018年才能复出,但现在许多人都相信伊布可以在下个月就重回训练场了。

  而且,根据Football 365的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对伊布在12月2日曼联和阿森纳的联赛比赛中复出抱有希望了。伊布最近表示他的韧带伤只是小事,称自己只是稍作休息而已,但我们都知道耐心和积极性是康复的关键因素。

  “我感觉很好,自从我的膝盖动了手术之后,我每天都有训练,没有所谓的假期。”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我精神上和你强大,当我专注于一个目标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我。”

  但是伊布的主治医生却不建议他这么做,伊布的开刀医生傅浩强告诉《南华早报》:“伊布很强壮,但足球是一项激烈运动。作为医生,我当然希望看到他尽可能慢的复出,直至他完全康复。体育场上有很多提前复出却加重伤病的例子。”

  傅浩强是膝盖领域的专家,整个生涯他已做过超过20000例膝盖手术。之前曾有报道称,付浩强对伊布膝盖的强壮印象深刻:“我已经给大约60位职业运动员做过手术,伊布是其中最好的也是最强壮的之一。我们为他检查的时候发现除了他受伤的韧带,其他诸如骨骼和肌肉等膝盖其他地方都是一流状态,他的膝盖一点也不像一个36岁运动员的,倒像15岁孩子的。”

  “伊布的意志非常强大,手术之前他就坚信自己的生涯不会就此终结。”

  (肆客足球)

标签: 伊布曼联伊布拉希莫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