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降级名额?五大联赛这些球队至今还没赢球!

2017年10月12日15:14 新浪综合
水晶宫会降级吗?

  五大联赛中还有7只球队,他们至今一场也未赢过,最惨的一支球队,7场全败,甚至1球未进,如果你经常关注欧洲足球,相信你已经猜到是哪只球队了。

  马拉加

  1平6负

  马拉加是西甲唯一一只没有取得胜利的球队,自然也是西甲垫底,7轮过后进4球,却丢了16球,上个赛季的马拉加本就不平静,屡次换帅,一度处于降级边缘。夏天,马拉加出售了球队好几位核心球员,低价引进的几位球员效率一般,而主帅马歇尔与球队主席的矛盾使得球队处境更加艰难。

  云达不莱梅

  4平3负

  上个赛季上半程,云达不莱梅状态不佳,成绩靠后,但依靠后半程11场不败的强势发挥,不莱梅最终排名第8。本赛季,不莱梅还未赢过球,7场比赛4平3负,进3球,丢7球,事实上,他们在防守端的7粒丢球放在德甲相当不错,但进攻不甚理想,格纳布里夏季离队,球队没有有效的引援,而球队核心尤努佐维奇和克鲁泽的先后受伤,对球队实力伤害巨大。

  科隆

  1平6负

  科隆本赛季表现有多差?1平6负排名德甲垫底,2个进球德甲最少,15个丢球德甲最多。与以上两只球队相比,科隆在这个夏天转会投入大得多,以破队史转会身价的1700万欧元引进前锋科尔多瓦,但他7场比赛不过贡献了1次助攻而已,莫德斯特离开,多线作战,国脚赫克托受伤,进攻没有章法,防守没有组织,问题多多。

  维罗纳

  3平4负

  在降入意乙一个赛季之后,维罗纳得以重返意甲,但显然,他们升入意甲之后的转会操作难称优秀,除了租借的球员外,仅花费135万欧元签下苏库里尼,目前排名意甲倒数第三,进3球,丢16球就是佐证之一,不过,维罗纳前期赛程有些艰难,四场输球对手分别是那不勒斯、佛罗伦萨、罗马和拉齐奥,接下来他们有一段轻松的赛程。

  热那亚

  2平5负

  热那亚本赛季打进5球,失11球的数据看上比维罗纳好得多,但却多次被对手险胜,除了1-0输球这个常见比分外,还曾被尤文图斯4-2翻盘,不好的成绩也导致主教练伊万-尤里奇陷入下课传闻,但最终,球队高层还是选择信任他尤里奇。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热那亚就曾4次换帅,主教练压力不小。

  贝内文托

  7场全负

  两年之前的这个时候,贝内文托还在踢意丙,但在两年之内,他们实现了两连跳,升入意甲,这是球队历史首次升入意甲,开始有球迷对贝内文托和那不勒斯的坎帕尼亚德比期待不已。但贝内文托显然对意甲准备不足,球队为补强球队引进13名球员,但效果不佳,联赛7轮2进球意甲最少,18个丢球五大联赛最高。过去几年贝内文托的故事像是一个美好的童话,但如今却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

  水晶宫

  7场全负

  本赛季的水晶宫惨不忍睹,7场比赛全部告负,没有取得进球,丢了17个球,-17的净胜球五大联赛最低,主帅德波尔在执教四场之后就惨遭下课,霍太公上任也没能改变这种局面,从数据上就能了解到:这只球队进攻不行,防守也不行。目前水晶宫球迷最大的期盼就是扎哈复出取得进球并赢得比赛了吧。

  (头条号 吃饭Bu洗碗)

标签: 热那亚维罗纳水晶宫马拉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