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我们风格克强队 要是曼联敢对攻...

2017年10月12日16:07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谁将在双红会中取得胜利?

  本周六,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曼联,曾经效力过红军的英格兰国脚约翰-巴恩斯表示自己看好利物浦赢得比赛。

  巴恩斯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在与其他前五球队交手时的表现,让我认为它会赢得这场比赛。除了对阵曼城的比赛,那场他们少打一人最后输了0-5。”

  “他们本身的踢球风格决定了在对阵前五球队时会占据上风。他们踢得很开放,整支球队都参与进攻,只留下防守球员负责防守。”

  “如果一支球队面对利物浦大举进攻,而不注重防守深度和厚度,那么它将很难阻挡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这些球员,最终落得惨败。这正是在阿森纳、切尔西、热刺和曼联等球队身上上演的。”

  “如果曼联与利物浦对攻的话,我认为利物浦会赢。不过他们现在处在榜首,这样做会给他们压力。”

  (肆客足球)

标签: 利物浦曼联巴恩斯克洛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